相愛維命

譚詠麟( Alan Tam )

作詞:林若寧
作曲:Anna 啟馨
演唱:譚詠麟/陳慧琳

捱過今晚還有數關,借下的嫁紗最後今天都要還。
獨居很冷,同住暗淡,各自抱著私心的相愛會疏遠快反應慢,如壓上五指山。
只因生活要分擔,只因貪圖愛一晚,不分善惡,不理好壞,單身一個也別要這樣蠻。
Silent Night Tonight「你走左咁我點啊」,相處是艱難,離愁難習慣,怕為責任拖拖拉拉一晚,怕被世上囉嗦與白眼。
Silent Night Tonight「有時寧靜都係一種傷害」,一百萬億人難保有聚散,你沒有歸宿,你亦算豐足,過冬天不怕冷。
熱戀很快,成熟太慢,最後一刻彼此睜開了一對眼,想發難,埋怨欠缺空間,孤單都莫過孤單,一起傷害會更慘,分開未慣,因愛短暫,相不相愛,抉擇也這樣難。
Silent Night Tonight, Silent Night Tonight, 相處是艱難,離愁難習慣,怕為責任拖拖拉拉一晚,怕被世上囉嗦與白眼。
Silent Night Tonight, Silent Night Tonight, 一百萬億人難保有聚散,你沒有歸宿,你亦算豐足,再孤清不算慘。
Silent Night Tonight, Silent Night Tonight, 相處是艱難,離愁難習慣,怕為責任拖拖拉拉一晚,怕被世上囉嗦與白眼,Silent Night Tonight, Silent Night Tonight, 一百萬億人難保有聚散,你面對空屋,我為你祝福,向開心中著眼。


歌曲:相愛維命
演唱:譚詠麟( Alan Tam )
作詞:林若寧
作曲:Anna 啟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