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說話TALKING

Beyond( Beyond band )

'內心說話'世榮:今晚玩得開不開心呀?真的好多謝大家!多謝今晚的主辦單位....
Paul:多謝工作人員...後面幫我們玩音樂的朋友,若沒有他們今晚不成事的!從我左邊起:鍵盤手GARY TONG,同樣是鍵盤手阿偉,那邊有阿賢,嘩!看你有幾多FANS!不是講笑呀,阿賢旁邊的是敲擊和和音的阿希.
世榮:其實在這二十多年裡面,真是有好多朋友與我們一起成長的,當我們還在一個小BAND房裡面,已經有一班好朋友與我們一起成長,現在有好多也是從事音樂工作的,我要多謝與我們一齊成長的這班音樂人樂手,支持我們玩音樂.家強:我要多謝一些你們不認識的人,我想多謝我的家人,我爸爸媽媽,我哥,我姐,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可以陪著我,與我渡過這個難關,還有世榮,阿PAUL, 我哥家駒,我還要多謝BEYOND帶給我好多好多東西,帶給我好多回憶,帶給我好多無法想像到的東西,由我不懂玩音樂到入了BEYOND慢慢學慢慢自己寫歌,感覺我自己能在BEYOND成長好榮幸,我要多謝他們(指向世榮他們).
Paul:我們也多謝你呀!真的好想多謝家駒,雖然家強剛才多謝了一次...
家強:你要自己多謝的!
Paul: 為什麼呢?他令到我們開竅了,雖然他已經不在十多年了,其實我也對他不知怎樣說,我又好希望他能繼續在我們身邊,但我又好想他快點到一個開心的地方, 因為像他那麼喜歡音樂的話,在香港一定會好痛苦...真的,我希望家駒現在能聽到,我相信天有眼的,如果天不是盲了的話,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得過日子, 好好地聽你們喜歡的音樂,稟承我們BEYOND的精神,知嘛?就算我們解散了,就算BEYOND不會再有任何的作品,希望大家還會支持本地好的音樂, 我們一樣這麼開心的!知嘛?我們無分彼此的,希望這世界是大同的,好了,這歌看來不能不玩啦(接著響起真的愛你)


歌曲:內心說話TALKING
演唱:Beyond( Beyond b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