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塔郎泰拉舞的某蟑螂(牡以列斯卡)

杜韵

作词:杜韵
作曲:杜韵

Muislliaka(牡以列斯卡)不可思议地继续说著唱着唠叨著。

'Udofy(乌多乏懿)我的女孩,告诉你一个秘密'上帝和菩萨啊,帮帮我啊,Muislliaka啊,我没有时间听你唠叨啊。可她继续著:'你知道我是村里最年长的蟑螂,可没谁知道我已经三百九十岁了。Udofy(乌多乏懿),你以为你是唯一一个想做人的么?Udofy(乌多乏懿),我也是啊。就在这生,我试了几次已经不记得了。我只学会了怎么不死,但还得继续尝试。他们说这Shhiullumizh(什鲁木之)一定得是红色的。Udofy,你是我唯一看到有红色Shhiullumizh(什鲁木之)的。Udofy(乌多乏懿),我不给你唱歌跳舞了。这次也许不一样。也许你这次能行。Udofy(乌多乏懿),万一你能成人,可不可以回村一次,找到我告诉我,做人是什么样的感受?生10个以下的孩子是怎么样的?有很多爱而怀孕又是怎么样的?如果可以,也请人类千万不要把我们都杀害了。

'Udofy(乌多乏懿),我们会想你的。'
'Udofy(乌多乏懿),一路好走。'


歌曲:跳塔郎泰拉舞的某蟑螂(牡以列斯卡)
演唱:杜韵
作词:杜韵
作曲:杜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