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nara

蔡國權( Terence Choi )

作詞:湯正川

Sayonara Means Goodbye, Sayonara And I'll Try. 每個小節永留印象,仍然仍然記著你。
Syonara Means Goodbye, Sayonara One More Cry. 望你心總也能見諒,情人情人告別了。
何日會再遇你,分手以後人各散異地,假作鎮靜後會有期,走向航機。
無奈我背著你,湧出眼淚哪有避忌,一切事情終也都依稀,但我亦始終屬你。
Sayonara Means Goodbye, 異國之愛像失敗,若果一秒曾快樂,就是就是美麗過。
Sayonara Means Goodbye, 但這真愛永不敗,讓這一個愛情故事留存留存血液裡。
何日會再遇你,分手以後人各散異地,假作鎮靜後會有期,走向航機。
無奈我背著你,湧出眼淚哪有避忌,一切事情終也都依稀,但哪日會在一起,一起……


歌曲:Sayonara
演唱:蔡國權( Terence Choi )
作詞:湯正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