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瑪莉的故事

歌舞劇

若是你在我身邊愛像什麼愛的路上我和你愛不是佔有愛的

演唱:戴安娜/神父/眾修女/信眾

戴安娜:耶路撒冷的姊妹們,妳們在哪裡? 眾修女:我們在這哩,什們事?
戴安娜:妳們有話要說嗎?
羅美莉:我是瑪莉,這整個城市都不喜歡我,我住不下去。
白圓圓:可是那個人不一樣。
戴安娜:瑪莉,你認識祂嗎? 羅美莉:我是聽說過祂和別人不一樣。
白圓圓:一點都沒錯,不管你被人家多瞧不起,祂總是站在我們身邊,世界就不一樣了。

戴安娜:若是你在我身邊 月兒它會更明亮 眾修女:我的愛心不變(不變~) 愛你直到永遠(永遠~) 戴安娜:這是肺腑之言。

白圓圓:我有意見,她是妓女,她有罪。 眾修女:對,她有罪,我們要拿石頭K她。
神  父:妳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先拿石頭K她。去吧!我不定妳的罪,從今以後,不要再犯罪了。

戴安娜:瑪莉,妳現在有什麼感覺? 羅美莉:我好感動,我第一次感覺被愛。
戴安娜:太好了,告訴我們愛的感覺?

眾修女:愛像什麼 羅美莉:愛像是星期天的早晨(Ah!) 眾修女:愛像什麼 羅美莉:愛像擁抱著風(Wow)
戴安娜:愛像什麼 羅美莉:愛像紫色的夢幻(A Ha!A Ha!) 眾修女:愛像什麼 神父:愛像說話的眼睛
眾修女: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Stand by me) 將我清洗的更灑脫不會再煩憂(Stand by me Darling darling)
讓漂泊的船遠離凡塵(Stand by me) 裝滿了愛向大海奔去(Stand by me)
眾修女:愛像什麼 愛像什麼 愛像什麼 愛像什麼

戴安娜:更酷的是,那個人還說了一句最正點的話 神父:我是世界的光,凡跟隨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裡行走
羅美莉:哈雷路亞!哈雷路亞!阿~們~
戴安娜:怎麼樣,現在感覺這樣路走起來輕鬆多了吧!?

羅美莉:偶然相逢 歡迎你愛的路上與我同行 眾修女:陪著我渡過良辰美景
白圓圓:迎著微風 輕輕的對我說出你的感情 羅美莉:就這樣打動我的心靈
眾修女:But Stop I Remember 戴安娜:張著你的大眼睛
眾修女:But Stop I Remember 羅美莉:一直對我看不停 一見
眾修女:……一見 就鍾情 我們走上這愛的旅程
神 父:與我同行 你應該覺得心裡輕輕鬆鬆 眾修女: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阿~們~

眾修女: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 它不是迷惑 是生命快樂的享受 愛它沒有痛苦 它只有快樂 是人生幸福的源頭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人都醜陋 世界如果沒有愛 花兒會低頭 莫讓愛給溜走 要讓愛在心頭 歡笑必長久

眾修女:與我同行 你應該覺得心裡輕輕鬆鬆 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祝福著我們一路順風


歌曲:音樂劇瑪莉的故事
演唱:歌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