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玛莉的故事

歌舞剧

若是你在我身边爱像什么爱的路上我和你爱不是占有爱的

演唱:戴安娜/神父/众修女/信众

戴安娜:耶路撒冷的姊妹们,妳们在哪里? 众修女:我们在这哩,什们事?
戴安娜:妳们有话要说吗?
罗美莉:我是玛莉,这整个城市都不喜欢我,我住不下去。
白圆圆:可是那个人不一样。
戴安娜:玛莉,你认识祂吗? 罗美莉:我是听说过祂和别人不一样。
白圆圆:一点都没错,不管你被人家多瞧不起,祂总是站在我们身边,世界就不一样了。

戴安娜:若是你在我身边 月儿它会更明亮 众修女:我的爱心不变(不变~) 爱你直到永远(永远~) 戴安娜:这是肺腑之言。

白圆圆:我有意见,她是妓女,她有罪。 众修女:对,她有罪,我们要拿石头K她。
神  父:妳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先拿石头K她。去吧!我不定妳的罪,从今以后,不要再犯罪了。

戴安娜:玛莉,妳现在有什么感觉? 罗美莉:我好感动,我第一次感觉被爱。
戴安娜:太好了,告诉我们爱的感觉?

众修女:爱像什么 罗美莉:爱像是星期天的早晨(Ah!) 众修女:爱像什么 罗美莉:爱像拥抱着风(Wow)
戴安娜:爱像什么 罗美莉:爱像紫色的梦幻(A Ha!A Ha!) 众修女:爱像什么 神父:爱像说话的眼睛
众修女: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让波涛不断激荡我忧伤的心灵(Stand by me) 将我清洗的更洒脱不会再烦忧(Stand by me Darling darling)
让漂泊的船远离凡尘(Stand by me) 装满了爱向大海奔去(Stand by me)
众修女:爱像什么 爱像什么 爱像什么 爱像什么

戴安娜:更酷的是,那个人还说了一句最正点的话 神父:我是世界的光,凡跟随我的,就绝不在黑暗里行走
罗美莉:哈雷路亚!哈雷路亚!阿~们~
戴安娜:怎么样,现在感觉这样路走起来轻松多了吧!?

罗美莉:偶然相逢 欢迎你爱的路上与我同行 众修女:陪着我渡过良辰美景
白圆圆:迎著微风 轻轻的对我说出你的感情 罗美莉:就这样打动我的心灵
众修女:But Stop I Remember 戴安娜:张着你的大眼睛
众修女:But Stop I Remember 罗美莉:一直对我看不停 一见
众修女:……一见 就钟情 我们走上这爱的旅程
神 父:与我同行 你应该觉得心里轻轻松松 众修女: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阿~们~

众修女:各位亲爱的兄弟姊妹 它不是迷惑 是生命快乐的享受 爱它没有痛苦 它只有快乐 是人生幸福的源头 人间如果没有爱 人人都丑陋 世界如果没有爱 花儿会低头 莫让爱给溜走 要让爱在心头 欢笑必长久

众修女:与我同行 你应该觉得心里轻轻松松 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祝福着我们一路顺风


歌曲:音乐剧玛莉的故事
演唱:歌舞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