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

StyLe

偷黑 已经混到黑夜 关机 这次又是在躲谁 晃点 三分钟前遇见一闪神你就不见

冰凉的雨水都还没停 无聊的来电我也不理 昏天暗地能不能清醒OH STAY WAY!NONONO...YEAH!

你不停擦身而过 暴动我的躯体 重叠的讯息你骇入我的脑神经

OH, YOU JUST DON'T KNOW MY NAME...YEAH!

IT'S ABOUT TIME DON'T GET ME DOWN 意料之外 我想不到 你的规则换我的想要 BOUNCE 4 BOON!

IT'S ABOUT TIME 感觉 NO LIE GO MY WAY快跟上 SO TIGHT一个笑 换你的拥抱 BOUNCE 4 BOON!

人群里 淹没你的足迹 浓缩后 已经无法喘息 快转中 有点拖的剧情 你还 要 用什么回报

想不到你一秒的身影 已经跑了我快一公升的血液 受不了这种方式的追寻 NONONO...NO!

现在就准备好打开我的小宇宙 COME ON 4 YEAH


歌曲:意料之外
演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