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

盘古乐队

你忘了 !你花了一个小时,把奶奶的一大罐冰糖给偷吃光了,你妈妈不管那么多,先打你一顿再说。
你忘了 !那时你还小,你爸爸那时不常打你,直到你长大了一些,可以承受皮鞭的抽打为止。你说你爸爸很凶,你就是怕他。
你忘了 !你现在还想不通,你姐姐那时不知哪里弄来一包奶粉,你吃到了奶粉,你觉得像过年。
你忘了 !你对我说过,一个在火车上逃票的学美术的学生被乘警抓住,那个学生央求着说,警察叔叔我给你画张画吧,您不要罚我,罚我也没钱。那个警察叔叔扬手给了一个耳光,你妈的还想给老子画遗像,对处理不满是吧?又是一记耳光。
你忘了 !上小学的时候,你上课时尿憋不住,而老师偏不准你上厕所,你急得吧尿硬撒在裤子里。
今天,我看到你如此孝敬这个如此自私的父母,我感到恶心。
今天,我看到你对以前的悲惨经历一笑置之,我感到恶心。
直到今天你还在跟当年虐待你的父母住在一起,我感到恶心。
没错,你会说你没忘,没错,你已经长大成人,没错,你势利的父母这时又表现慈爱,没错,你觉得没有必要在计较过去了,可是过去,怎么能让它轻易过去!
今天,你终于成为这个丑恶社会世俗的俘虏,你像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把本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剧硬变成了喜剧,最后还要以皆大欢喜大团圆结局,我真该向你祝贺,要不要贺礼呀!
你忘了 !
你忘了 !
你忘了 !


歌曲:你忘了
演唱:盘古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