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决议2004

盘古乐队

盘古决议如下:
此次决议,盘古对中共暴力独裁路线作出了深刻而彻底的检讨,并且决定排除万难坚决打击打垮打倒打死中共!死了还要打,无情打击中共一万年!
盘古在所作总结和反思的检讨中承认:“对中共暴力独裁局势恶化,实际判断不全面,有轻敌思想;对民运对中共势力的遏制,抱着过于正面的期待,导致形成恐中共暴力干预等的假象;对中共偏重以非暴力容忍、良心发现、思想交流来制衡独裁统治恶化,但收效甚微;相反,使中共独裁势力借机恶化;对中共大陆地区民主人士和力量,过于不切实际的期望,造成很大程度上的被动”
盘古通过的《决议》指出:“凡是涉及公民人权和自由民主的问题,决不含糊、决不妥协、决不退让、决不容忍、决不姑息、决不坐视。中共就是战争,外国势力经济投资大陆就是侵略。中共独裁的时间表,就是我们完成铲除中共的时间表。支持中共独裁,就是对中华民族的宣战。”
为此,《决议》确定并通过了准备用军事手段和战争方式消灭中共的六条内容,即:
1、全中华民族对中共独裁势力卖国行径,决不抱任何幻想,必须随时准备对中共独裁势力采取重大军事措施予以打击和解决的方针。
2、祖国的人权、自由、民主、法治的尊严,始终高于一切,这是不能改变的大原则。
3、在中华民族危急时刻,发表告全国人民、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书,作反中共、反外国经济军事干涉的铲除中共的革命战争的动员。
4、反对中共、反对外国干涉斗争中,对共产党的外国同盟及走狗、同情国的卷入,作好充分准备,包括打一场无情的人民战争,打一场史无前例的革命战争,打一场持久、消耗性战争,打一场无限制战争的可能。
5、反对中共战争打响,外国走狗军事势力卷入,将终止以非暴力为中心的民主运动方针。
6、立即成立反中共、反外国军事干预的革命工作指挥部,展开有关工作部署。
盘古还通过了其他多项决议,其中包括:
为适应新时期、革命战争时期的需要。
提出:在中共势力极度嚣张时期、中共自然死亡的前夕,应当先发制人,对中共政治、军事、经济、交通中枢、电台电视台、油库粮仓、水库发电站、驻外使领馆、中共首恶分子的家庭、配偶、父母、子女、亲戚、朋友、同学、邻居、二奶等给以摧毁性打击,迅速攻下天安门、中南海,立即对中国大陆的陆海空实施全面封锁。
与此同时,盘古革命军事指挥部已经成立,并在几个地方设立了准备反共的指挥中心。


歌曲:盘古决议2004
演唱:盘古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