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彭明

盘古乐队

彭明希望,在中国实现民主,但是他不向北京要求选举权,甚至也不要言论自由。这位湖北人是革命家,如果有办法的话,他要用武力,“我们要推翻这个政权,把全部权力夺过来,我们不为他们施舍的某些权利而苟活。 ”

革命家彭明说,有一个小组就行了,我们就是那个小组。我们不需要群众,也不要海外的持不同政见者,有几百个坚决的人就够了。彭明说,现在是从党内策划政变的最好时机。他自称,在军内招募了一小批追随者。彭明认为,推翻政府,只要几个人策划,十几个人组织,几百个人行动。

彭明说,但是今天北京的水源,是在五十英里以外的一个水库,如果有人在水库里投毒,北京就没有人敢喝水。过去只要掘地两米就有地下水,而现在,就是掘地两百米也没有水。因此,彭明或者其他革命家,只要招募几个人,就可以让中国的首都,屈膝投降。在彭明看来,人口是关键问题。他说,就算有地下水,当时北京只有一百万人,而现在有一千多万人。水源一断,一切都乱套了。同样的办法,也可以用来破坏煤气和电力供应。彭明说,电力传输是靠着电网,只要破坏一个电网,电力供应就会中断。干这种事情,不需要猛烈炮火,更不需要动用军队,靠电脑技术就行了。当年如果用两百万人才攻占北京,也许现在用两百人就够了。

对于一小伙人,也许用投毒断电的方法能够奏效,但是这种行动,只有到了冲突的最后阶段,才能使一个国家垮掉。在这个最后阶段到来之前,他认为,中国人盼望出现反对党,这一说法也不无道理。他说,我们一定行动,我们一行动,人民就会响应。不过也许人民会响应其他人的号召,中国也有许多想推翻政府的团体。

如果彭明是聪明人,或者他的运气好,他也许能成功。但是,很明显,彭明是个聪明人,但是他运气实在不好,他没能成功,他被判处了无期徒刑,他被从缅甸绑架回武汉受审,现在被关在湖北的监狱里面。

他原来在纽约中国城中心的一家小餐馆说,估计五年内,我们就能回中国接管大权。甚至有一位信神的台湾女人对他说,上帝将站在他的一边。但是,很明显,现在上帝没有站在他这一边,他在坐牢,而且是无期徒刑。

他的弱点是,他有家庭。革命者,或者革命家,根本就不应该有家庭。投机,或恐怖的革命家——彭明的弱点,仅此而已。

但是他认为,他不能跟基督讲博爱。他说,中共很残酷,我们得更残酷,用更残酷的手段,推翻它,用和平手段是夺不了权的。要是他最终掌了权,又会怎么样?首先要树立,中国现在的那些统治者,不会放过他们。彭明说,我们要用镇压我们的方法,来镇压他们,我们要用他们镇压我们的方法,来镇压他们,中国的民主,就会接踵而来。

这位投机、恐怖的革命家,彭明,被中共判处了无期徒刑,正在坐牢,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关心他。而像彭明这样的人,在中国监狱,有的是。(——根据章家敦专访彭明文章改编)


歌曲:关于彭明
演唱:盘古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