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杂果冰

彭健新( Bennett Pang )

灵感IQ称得上十分之高超,创作力量同幻想会吓你一跳,小云同小吉好重要。
美梦如炸弹开心的轰炸,天空朗日也偷笑。
“猪仔嚟啦。
”无愁无虑似天使天天带着笑,浮浮沉沉天空里自在像小鸟,古怪事情多得很想讲也讲不了。
人人期望可达到,我的快乐比天高,人人如意开心欢笑,跳进美梦寻获美好。
爬进奇妙口袋里,你的希望必得到,离奇神化不可思议,心中一想就得到。
想小鸟伴你飞舞,云外看琴谱,“你睇,叮当嚟啦”,叮当啊,谁都喜欢你,小猫也自豪。
叮当啊,谁都喜欢你,小猫也自豪。
东一串西一串愉快的泡,好比天真小宝宝,缤纷的色彩满天的飞舞,人人感染得到。
不可以不可以任你摆布,抓不紧他捉不到,一班班反斗星有他的一套,你那套他说古老。
是个新的世界,想像不到,天真的幻想创新路,徐徐的进步。
东一串西一串愉快的泡,好比天真小宝宝,缤纷的色彩满天的飞舞,小小肥皂泡。
又越过高山又越过谷,忍者身体似飞机天空任意飞,正直善良灵精令人地欢喜,让两眼睁得圆圆合紧那小嘴,隐起面貌蒙起脸便腮也胀起,捉恶人灵敏身手快似电光去,捉坏蛋新招古怪好比玩把戏,谈话似诗那样礼貌又神气,小孩子最友善与你做朋友,忍者喜欢你。
一飞冲天去,一飞冲天去,小小航天飞机,世界这样奇,带你看远地,特别有趣味,动脑筋多思考,游玩中长心智,同在竞争进步,了不起,航天飞机。
一飞冲天去,一飞冲天去,小小航天飞机,世界这样奇,带你看远地,特别有趣味,动脑筋多思考,游玩中长心智,同在竞争进步,潜能活用,眼界一新,航天飞机,航天飞机。


歌曲:卡通杂果冰
演唱:彭健新( Bennett P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