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问句好

汪明荃

作词:江羽(郑国江)
编曲:奥金宝

轻轻的一句话,好比清风白云,你说一声好吗动我心。
犹如微风,在我身边吹过,柔情地一转身,让它吹开怨恨,人未行近情便接近,我故意放慢脚等一等,等一等,等一等,你亦意会我的心。
轻轻一声慰问,流露你的痴心,轻轻一声慰问,甜在我心添快感,此刻的感觉就是这么的真,仿佛心里留下了爱的印,我将记住这个下午,又记住每个步印,印于心,犹如乘风飘上白云。
犹如微风,在我身边吹过,柔情地一转身,让它吹开怨恨,人未行近,情便接近,我故意放慢脚等一等,等一等,等一等,你意会我的心,轻轻一声慰问,流露你的痴心,轻轻一声慰问,甜在我心添快感,此刻的感觉是这么的真,仿佛心里留下了爱的印,我将记住这个下午,又记住每个步印,印于心,犹如乘风飘上白云。
轻轻一声慰问流露你的痴心,轻轻一声慰问,甜在我心添快感,此刻的感觉是这么的真,仿佛心里亦留下了爱的印,我将记住这个下午,又记住每个步印,印于心,犹如乘风飘上白云。
轻轻的一句话,好比清风白云,你说一声好吗动我心。
轻轻的一句话,好比清风白云……


歌曲:轻轻问句好
演唱:汪明荃
作词:江羽(郑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