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night & Day(粤)

袁耀发

作词:稻草人
作曲:Edmond/D.Bristol/S.Johnson

我不知不觉爱上你就像呼吸 明明现在的你正躺在我怀里
还是怀疑 总觉得不够力 要怎样才抱得更紧…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若时光可以倒流让我陪你一起
早听说孩啼的你爱哭让我哄你 好羡慕和你同班同桌男生多么幸运
我可以代替你最爱的那个木偶玩具 Wooh 我不知不觉爱上你就像呼吸
明明现在的你正躺在我怀里 还是怀疑 总觉得不够力 要抱你更紧… Oh!
你总是不小心 漏在我梦里 All Night And Day 我小心翼翼
带你走出梦里 I Miss You Night And Day 我!
好想把你含在嘴里藏口袋里 要每天对你说 I Love You Babe 哦!
天翻地覆 歇斯底里爱到窒息 我要亲手为你戴上 爱的那小玩意 Wooh!
你总是不小心 漏在我梦里 All Night (All Night) And Day (All Day)
我小心翼翼 带你走出梦里 I Miss You Night And Day Yeah! Ye Ye Yeah!
我不知不觉爱上你就像呼吸 明明现在的你正躺在我怀里 还是怀疑
总觉得不够力 要抱你抱你更紧Oh! 你总是不小心 漏在我梦里
All Night (All Night) And Day (All Day) 我小心翼翼
带你走出梦里 I Miss You Night And Day 你总是不小心
漏在我梦里 (Hey…!) All Night And Day (Night And Day! Oh! Baby!)
我小心翼翼 带你走出梦里 I Miss You Night And Day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Doo Ooh!… (Spring Time Lover Summer Lover Winter Lover)
Night And Day Shoo Be Doo! Shoo Be Doo~! Doo Ooh!…


歌曲:Miss you night & Day(粤)
演唱:袁耀发
作词:稻草人
作曲:Edmond/D.Bristol/S.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