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后

蒋志光( Ram Chiang )

作词:陈少琪
作曲:蒋志光

愿你偷偷转身像风别离,不要望,Wo-oh. 愿你一身飘忽绝迹这地,赴远方,Wo-oh.
原谅过去对你我是多么鲁莽,你在寂寞日子极失望,然后我带悔意看着一堆过往,有话怎去讲。
日后如若你再忆起这地,不可告诉我你是含泪中逃避,但愿瞒着我,你今夜别离,只因你放纵放任,全没忧伤滋味。
愿你可知这心站于路旁,不再望,Wo-oh. 愿这漆黑不息伴于脸上,没曙光,Wo-oh.
明白过去对你我是多么鲁莽,你在寂寞日子在守望,谁料我却懒去发现身边有你带泪的眼眶。
日后如若你再忆起这地,不可告诉我你是含泪中逃避,但愿瞒着我,你今夜别离,只因你放纵放任,宁愿要独自远飞。
日后如若你再忆起这地,不可告诉我你是含泪中逃避,但愿瞒着我,你今夜别离,只因你放纵放任,从没去回味。
日后如若你再忆起这地,不可告诉我你是含泪中逃避,但愿瞒着我,你今夜别离,只因你放纵放任,从没去回味……


歌曲:日后
演唱:蒋志光( Ram Chiang )
作词:陈少琪
作曲:蒋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