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Love You

杜德伟( Alex To )

作词:潘源良

节拍响起就像以往,以往却似是幻象,我这首歌默默的唱,两眼早已泪成行。
当初一起情人路上,沉醉的曲谱中倾出柔情万丈,是这歌。
I Sing I Love You. 全人类仿佛于身边都欢呼,And You Love Me Too. 一双交织的心爱得真永固。
我这阕爱歌一唱又唱,这爱偏并未延长,痴心已重伤,回头怕再观看,过去总是未能忘。
今天灯光台前极亮,谁会知孤单的心在高声演唱,是这歌。
I Sing I Love You. 台前是许多许多尖声欢呼,And You Love Me Too. 只听身边欢呼,谁明了实在我很苦。
投入莫再想,听众高声拍掌,谁理歌中的心酸都应继续唱,尽管假装在人前台上要尽情使痛楚盖著浓妆。
今天灯光台前极亮,谁会知孤单的心在高声演唱,是这歌。
I Sing I Love You. 台前是许多许多尖声欢呼,And You Love Me Too. 知否身边欢呼,无限量地令我痛苦。
I Still Love You. 台前又再次叫响千声欢呼,And You Love Me Too. 只听身边欢呼,谁明了实在我很苦。


歌曲:I Still Love You
演唱:杜德伟( Alex To )
作词:潘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