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务

恒春兮

【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
蠓虫真讨厌,叮到有时会无命,化学药剂喷会惊,蠓香闻合晕斜斜。
【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新上市,予您居家生活真舒适。毋免杀虫剂喷几堆,
毋免蠓香冲著鼻,只要用【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保证天狗热就会根除。
【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使用方法真简单,只要将【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
放置茨兮四角头,伊就会自动爬壁吐丝结网,蠓虫从此一扫空。
【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一组有四只,一顷买三组,更加送天然猎老鼠机饭匙倩一尾,
买愈济,送愈济。【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请到各大电台指定药房购买。
欲买爱认明,包装外口,有一只蜘蛛为记,才是咱【蜘蛛牌天然猎蠓也机】。

【雾霎霎目镜】
今也挂目镜兮人真济,彼个目镜四界拢有人置得卖,不当听到广告您就乌白买,
目镜挂毋对是会青瞑,是会青瞑。【雾霎霎目镜】真出名,各式兮目镜是囤几山,
隐形目镜是当时行,太阳目镜是真好看,一入门就送您目药水,更招待您来咻咖啡。
第一辈来买更免收钱,买一支,送一支,更加一支,翁也婆来买是送电锅,
父也子来买是送菜刀,兄弟也来买是送馒头,姐妹也来买是送齿膏。
阮兮利纯是拿真薄,卖你一支阮就了十块,听到广告你就不当徐,
脚手若上慢就会买无,就会买无。人讲买俗货,较赢做工课,
三工时间若经过,倒店走路,您就无底买。【雾霎霎目镜】
开幕优待限三工,三工以后就倒店。【雾霎霎目镜】地址置高雄市洗身躯欲走路17号。

【NO GO汽车 乌狗一号】
路行久脚会疼,脚踏车在踏殄头兼流汗,骑机车会食到风飞沙。
这个时辰是不是想欲买一架车来代步行。NO GO汽车最新由基隆出口,
高雄进口,乌狗一号隆重上市。【NO GO汽车 乌狗一号】超豪华配备,
其他同级车无得比,五吨兮冷气,予您毋惊愈来愈热兮热天。
【NO GO汽车 乌狗一号】爬崎用推,落崎无挡,予您平常时会当运动兼训练无力兮心脏。
【NO GO汽车 乌狗一号】请到高雄展示中心参观指教。阮兮地址置高雄市机车待转区走无路100号。


歌曲:工商服务
演唱:恒春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