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务(东荣牌独家赞助)

恒春兮

【东荣牌命运的锁链】
肚皮若是硬硬的(意指:吃饱的状态),眼皮就会松松的。
眼皮就会松松的,脑筋就会不清。脑筋若是不清,危险就会发生。
危险若是发生,就成了终身的不幸。东荣科技公司最新发明
“东荣牌命运的锁链”,无论你是开车开长途,做工做很久,
精神若是不好,“东荣牌命运的锁链”马上从脖子上勒下去,
随时让你HI-HI-HI,体力充沛,精神全都来。“东荣牌命运的锁链”
使用要小心,出力要注意,否则人会死死昏昏去人。
“东荣牌命运的锁链”全国各大五金行都有在卖,要买要认明,
包装外头有一个圆圈,里面内底写一个“黄”字,才是咱的“东荣牌命运的锁链”。

【东荣牌测速器 】
唉唉唉唉!大声唉!红单一张一张来。超速又闯红灯,何时被照都不知。
不用唉!赶紧来。东荣公司报给您知,新发明新科技“东荣牌测速器”。无论是X

K频拦截式警车雷达、点放式雷射鎗、VG-2反侦测系统,
只要用咱的“东荣牌测速器”,若被照相了随时通知你。
“嘟!嘟!嘟!恭喜你,超速被照一张。嘟!嘟!嘟!
恭喜你,闯红灯被照一张”。“东荣牌测速器”
全国各大汽车材料行都有在卖,要买要认明,
包装外头有一个圆圈,里面内底写一个“黄”字,才是咱的“东荣牌测速器”。

【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
喔!您看不懂我在做啥啊?我在拆卫生棉啦!“卫生棉啦”!什么!
男人不能用卫生棉喔?少来了!谁说男人不能用卫生棉。我跟您讲啦;
我用的是东荣科技公司最新的产品“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
“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不但是女性生理期可以使用,因为它的吸收力超强。
所以可以让小孩当尿布,大人当抹布,擦椅子擦桌子,当做吸油面纸,
或是做成口罩防SARS,功能是应有尽有。若是我用“吸血鬼卫生棉”,
是因为痔疮来出血,量时少时多,答答滴滴的毛病,用“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
舒适又好用。“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有流量5000cc的夜用型,
流量3000cc的日用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流量1000cc的卫生护垫。
“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各大超市大卖场都有在卖,要买要认明,
包装外头有一个圆圈,里面内底写一个“黄”字,才是咱的“东荣牌吸血鬼卫生棉”。


歌曲:工商服务(东荣牌独家赞助)
演唱:恒春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