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弥漫(bouns)

蛋堡( Soft Lipa )

作词:蛋堡
作曲:蛋堡

*烟雾弥漫,我们开始fun,
有抽就有抽,从来没有烟雾淡。

押韵不断,让你不断拍案著说:“喔干!”
你会胡乱的迷幻著习惯了…
烟雾弥漫,我们开始fun,
有抽就有抽,从来没有烟雾淡。

押韵不断,让你不断拍案著说:“喔干!”
你会胡乱的迷幻著习惯了期待着。

好像有点不对,everybody knows,但这种感觉你不想let it go,尽管你不知道要向谁,或怎么order,或桌上那张纸要怎么roll呢。
阿!那是最棒的香味!那是好事或坏事只是相对比较。
规则里禁止的,将会让喜欢邪恶的人绝对想要。
这罪状不及red rum,试着解释只是为了解放,就像那魔鬼在你身边演唱的,more than drunk,也有多一点的vapors。
所以我们为了燃烧准备lighter,以免不抽烟的也终于都想开了。
那些最普通的人都不再乖了,说bye bye,跟妈咪说bye bye……

“wanna chill!”你说你wanna chill,太多人太多压力你wanna kill,拜托又拜托我tell you how I feel,说“请你救救我请你请你救救我!”就我所知,那像脑中所思考的所有琐事都变得有趣,喝水像喝果汁,东西变得好吃,说了十句话里废话有九句。
每一秒你从下一秒里醒来,要说时间多慢都可以,然后再次沉入那流里,不断前进在滚动的球里。
烟雾弥漫,我们开始fun,有抽就有抽,从来没有烟雾淡。
押韵不断,让你不断拍案著说:“喔干!”你会胡乱的迷幻著习惯了…

大家都乱闹,新闻都乱报。
豪宅被冲康,委屈中恒庹宗康从节目中被strike out。
从这社会外貌,你猜不出这right now在台湾,有多少人正点燃。
抓包了,没有谁敢一人承担,所有压力最后留给艺人承担;多少人吓得尿湿床单,全台湾看着新闻,多少人正点燃…


歌曲:烟雾弥漫(bouns)
演唱:蛋堡( Soft Lipa )
作词:蛋堡
作曲:蛋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