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粟花

安迪

作词:刑徒
作曲:安迪

谁让天打了声雷。降下了我红尘中盛开。 胜似女人之身仿如男儿之酒毒中有美。
你说爱我她说恨我. 一角独立任那风吹。 坠落凡间不枉此游是错是对他人点骂笑来待。 我是天使折断双翅。飞跃今生找你来疼来安慰。赤胆甘心?紫嫣红万千妖艳可见我憔悴。我是天使折断双翅。穿越来世找你来疼来安慰。若我花容凋残芳心为你不改你是否落泪。
谁令我满腔痴爱。 男欢女爱笑声中来追。 怪我真心来给怨你多情安慰谁给我爱。
你说缤纷她赞唯美. 却用情欲将我摧毁。看我芳香为你犹如昙花一谢不悔把你来追随。 我是天使折断双翅。飞跃今生找你来疼来安慰。 赤胆甘心?紫嫣红万千妖艳可见我憔悴。我是天使折断双翅。穿越来世找你来疼来安慰。若我花容凋残芳心为你不改你是否落泪。
花花世界清醒的我。笑叹情困一身欠你的债。 冷冷星空黑暗的我。来解喜悲岁月笑痛释怀。我是天使折断双翅。飞跃今生找你来疼来安慰。 赤胆甘心?紫嫣红万千妖艳可见我憔悴。我是天使折断双翅。穿越来世找你来疼来安慰。若我花容凋残芳心为你不改你是否落泪。芳心为你不改你是否落泪...


歌曲:罂粟花
演唱:安迪
作词:刑徒
作曲: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