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For A Star

沈殿霞( Lydia Shum )

霞:在你两眼里充满柔情,令我心如银河般恬静,燃尽我盼你会有一生光明,Look for a star!
活泼的小星星眨眼唔停,在你的床前歌咏,甜梦里见到你开心不停,Look for a star!
宜:谁带引我可欣赏这路程,陪我欢欣时就唱咏,永远也把心窗照明,留在夜幕内像那小星星。
霞:在我彷徨时给我柔情,在我徘徊时给恬静,怀内笑语里安抚心灵,
合:Look for a star!

霞: 活泼的小星星眨眼唔停,在你的床前歌咏,甜梦里见到你开心不停,Look for a star!
合: 谁带引我可欣赏这路程,陪我欢欣时就唱咏,永远也把心窗照明,留在夜幕内像那小星星。
霞: 在我彷徨时给我柔情,在我徘徊时给恬静,怀内笑语里安抚心灵,
合: Look for a star!Look for a star!Look for a star!Look for a star!

宜白:妈咪啊,点解嘓粒星que声会飞咗去嘅?
霞白:哦,呢粒系流星嚟嘎,欣宜啊,你快啲许个愿啦。


歌曲:Look For A Star
演唱:沈殿霞( Lydia Sh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