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头三尺有神明

神棍乐团

作词:陈正航
作曲:陈正航

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近视看不清,手脚冰冷四肢无力,该是退休的年龄。

你六根不清净,眼睛长在头顶,做事要脚踏实地,做人凭良心;别迷信别嘴硬,有病就去看病,不要再拖下去,脑残没药医。

睡梦罗汉,地藏王菩萨,释迦牟尼,药师如来,四十二章经,菩提老祖,佛阿佛阿!文昌帝君,城隍威灵公,全真七子,玄天上帝,中国古拳法,万佛朝宗,神阿神阿!

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近视看不清,手脚冰冷四肢无力,该是退休的年龄;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说他看不清,人们虚伪带着面具,到底是谁有心机。

神明来我梦里,终于把我打醒,人都会有报应,善恶要分明;花钱消灾解运,只想求个安心,点灯来放光明,流言当放屁。

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近视看不清,做人总是昧著良心,你的信仰在哪里;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说他看不清,抬头寻找祢闭着眼睛,举头三尺操祢妈个屄!


歌曲:举头三尺有神明
演唱:神棍乐团
作词:陈正航
作曲:陈正航